重要公告

ImgDesc
慶祝朝陽科技大學30週年校慶,工業設計系校友李仁燿陶藝展開幕暨捐贈儀式訂於3月12日(二)10:00,地點:設計大樓藝廊,歡迎蒞臨參觀。
ImgDesc
賀!朝陽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校友廖珮辰,榮獲國際技能競賽-工業設計技術組國手資格!
朝陽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胡祖武副教授與馮宗舜助理教授帶領學生12人於民國112年7月27日至8月3日赴日本東京參加芝浦工業大學主辦之國際設計工作坊「2023亞洲設計全球工作坊」
ImgDesc
112年度自行車產業整合設計與開發之產學合作計畫順利結束,暑期於企業實習的同學們也都得到企業主的優良評價,最後恭喜9位同學得到最後的企業獎學金👏
計畫主持人:謝明軒老師
112學年度甄選入學「線上宣導說明會」及「考生互動專區」調查表
ImgDesc
2023 朝陽科大校園創業競賽市集 加速學子實現創業夢想
ImgDesc
ImgDesc
與工業設計系進行產學合作、實習合作、建教合作 等合作企業名單